第三章
幾天後,
小琪又帶著小凱和明洙來了!!

"不好意思,我找絲語"他招了招手要其他的服務生過來,說是要來找我!!

我走了過去對著小琪說"你怎麼來了?然後又..........."

話還沒說完小琪就接著說"又怎樣阿你說!!反正今天來不是要教你修戀愛學分的啦!!

你先坐下我在跟你說"小琪一臉凝重的拉我坐下!!

"你要說甚麼?"

"嗯~~那個~~~戒哥他要結婚了,而且是跟殷潔結婚。你~~~沒事吧?!"小琪小心翼翼吞吞吐吐的跟我說

當下的我呆了,腦袋一片空白,但我和怕小琪會擔心所以裝作沒事的說"我沒事,我們~~~~很久以前就結束了!!"

"那就好,因為我剛剛接到他的電話跟他說你在這裡工作,他就說他馬上過來。"小琪像鬆了一口氣似的說

我還來不及反應戒早已經到了店裡並走到我們坐著的地方,看到他一個人向著我們走來我驚慌失措的站了起來,他跟我打了聲招呼

"好久不見!"然後就坐找了位子坐下。

"恩。對呀! 好久不見!!"說完,我也慢慢的坐下。

戒,要結婚了?!看著他我慢慢恢復意識,不過我的頭腦裡都是他要結婚的消息,和他要跟破壞我們感情的第三者結婚

"不過怎麼只有你一個人來?!殷潔呢?!她沒跟你一起來嗎?!"小琪說。

"他等一下會來"戒跟我對了對眼說。

 

聽到那個女人等等要來我馬上說了"對不起,我還有事情要做"我站起來表示我要離席,

"你還在在意嗎?!"戒很冷靜的坐在位子上說

"沒有"走到一半的我,沒回頭帶著情緒的口吻說

"我跟妳不是老早就結束了嗎?"我轉過頭,看著他,說著。

話落,殷潔早已進到店裡走到我身旁,說"好久不見呀! 絲語"他帶著那令人討厭的口吻說著

"嗯!好久不見"我說,我看了看她,然後瞪向小琪,不過她卻逃避了我的眼神

"你怎麼不一起坐下來呀?!我們好久沒見!!是不是應該好好的敘敘舊呀?!"她接著說

"你該不會.............."

"該不會甚麼?!我只是不能跟你們聊太久,畢竟我還在上班"急著離開他們的我,斷了她的話找了藉口想要離席

"幹嘛這麼急著想離開呀!!我看你們店裡也沒什麼客人呀!!反正還有其他的服務生在嘛!!就留下來陪我們敘敘舊!!"她睜眼說瞎話的急著把我推向她今天在座席上的砲靶。

"恭喜你們要結婚!!"在小琪旁邊小凱向著他們道賀!!

小琪看到這情形也很沒眼力的跟著小凱道賀,

這個小琪實在是,本來就少根筋了,談戀愛後的她更加的沒眼力和白目!!真不知該拿她怎麼辦才好!

不過我卻發現了明洙並沒有跟著小琪跟小凱向他們道賀反而跟剛見面一樣安靜沒表情的坐在旁邊,不過我發現到一直聽著我們對話不發語的他,在小凱和小琪向他們道賀時看了我一眼,這一眼跟我之前看到他那種無表情的眼神不一樣,但我卻不知道該如何表達他那眼神裡的感覺。

"謝謝你們!!要不是他的求婚那麼浪漫有誠懇,不然我還不想這麼早結婚呢!!"他向我們炫耀著他手上的求婚戒指,瞟了我一眼說

"真好,戒他是怎麼跟妳求婚的呀?!"小琪還是很沒眼力的問了問題!!

"他就跟我說......"邊說邊牽起戒的手"其實也沒說甚麼啦~他就說在他交過的女朋友當中他第一次遇到像我這樣的女孩,然後當然就是求婚必備的下跪跟遞戒指囉!!他很真誠的跟我說對不起說不好意思,之前讓我受委屈一直讓我等,一直把我藏起來,然後又說以後不會辜負我,說他這一生中只愛我一個,好像是從出生開始就愛著我一樣!!一直在等著我!!大概就是這樣"說著這段話的她一下甜蜜的看著戒又一下子用著那冷嘲熱讽的眼神看著我!!

忍不下去的我只好站起來說"對不起我真的得上班了!!快到下班的時間了,所以我得先去收拾!!"說完打算離開的我她,那可惡的女人又說"對不起唷!!我是不是說了甚麼讓你不開心的話了呀!!還是因為戒他從來就沒愛過你,所以你不想聽我們如何在一起的嗎?!"她跟著我站了起來看向我,繼續冷嘲熱讽的說

"即使他從來都沒愛過我又怎樣,那你就比我好了嗎?!你真的以為他犯過一次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難道就不會再犯第二次嗎?!你也要小心!!搞不好他跟妳求婚的話都是騙你的,或許他還有一位從出生開始就愛著他就愛的女人,你不知道而已,還是說你可以體諒當第三者的心情,說的也對,你應該能體諒,因為你也當過嘛!!”

啪!!話說完一掌很響亮的巴掌打在我的耳光上,我摸著我的耳光,瞪向她,說"難道不是嗎?!"

話落,他正想再打另一個巴掌在我耳光上,知道閃不過的我把頭撇了一邊!!但卻沒有任何一點痛處!!覺得奇怪的我抬起了頭,看到了明洙正抓著那隻要打人的手說

"你鬧夠了吧!"他把殷潔的手甩了下去

然後對著我說"你不是說你有事要忙!!"

 

聽到這句話愣住的我向他點點頭就立即走進了員工休息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愛V.s溺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