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恩視角-
知道當你又要再度沈睡的時候我有多慌嗎?
真希望你能陪我到永遠....
———————————————————————
M輕輕的將Jr.放在床上,再躺到Jr.身旁的位置。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Jr.有點賭氣的用小手打在M的胸膛上。M立即的抓住他的手,輕輕的放在自己的胸膛上,「我沒有在消沈什麼,只是在想你這個小睡豬到底是還要睡多久!」M的眼神裡沒有了對其他人的冷落,多了一種寵愛,有點開玩笑的回答著Jr.
「吼~我又不是故意要睡這麼久的!」Jr.嘟著小嘴,抱怨道。「好好好,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也不是故意讓我這麼想你....」M看到Jr.瞪過去的眼神,識相的閉上了嘴。

M看著Jr.一段時間都沒開口說話,而Jr.也有默契的爭著自己快閉上的眼睛看著M。
「珍榮....」不知道過了多久,M溫柔的開口叫了Jr.,「嗯?」快要閉上雙眼的Jr.努力的睜開雙眼看著眼前的男人,而他眼前的男人伸出手輕柔的撫在Jr.的臉上「想睡了?」柔情的聲音再度在昏昏欲睡的Jr.耳邊響起,Jr.撫上了在自己臉上的手,搖搖頭回答。「想睡了就睡,沒關係...」話都還沒說完M的唇就被Jr.的吻給堵住了。
這個吻沒有深入,可是卻讓M輕柔到好像眼前的Jr.要消失一樣,但M也沒有主動深入,就這樣讓Jr.吻著,直到Jr.離開自己的唇為止。
結束這個吻的Jr.,眼眶泛著淚光,對著M說「宜恩...對不起,我好像真的不能再繼續陪著你了...」
「珍榮!朴珍榮!我不準你這麼說!我只要你還在我身邊就好....」
「可是....」「沒有可是!」M害怕著Jr.還會再說出什麼要離開自己的話,有些氣憤的斷了Jr.要說的話,霸道的壓上他的身體,再霸道的開始侵略他的嘴,一隻手探入Jr.身上的白襯衫,摸上Jr.的胸膛,Jr.因突如其來的溫度拱起身子,「珍榮...這麼快就有反應了?」M離開Jr.的唇,在後者的耳朵輕聲道,再沿著耳朵的輪廓往下輕吻。在鎖骨的地方停下,然後在上面留下了許多讓人害羞的印記,但這些印記對M來說,可能是在宣誓主權吧...可能是想對上帝或老天爺說[他是我的!不準帶走!]
「宜恩....」聽到Jr.的叫喚,M停下了動作,直視著Jr.「怎麼了?」依舊溫柔的口吻問著Jr.。
Jr.環上M的脖子,將他拉向自己,再開口對著後者說「我沒關係...就今天,抱緊我....」語畢,M也沒有再多的猶豫,霸道的再次侵略他的唇,還有身體的每一個地方。

這個晚上,段宜恩不知道他自己要了朴珍榮多少回,他只知道他再也不能克制自己害怕朴珍榮消失在自己身邊的感覺,因為當下的他只想努力的抱緊朴珍榮,不讓他消失。
「累了,就睡吧....」這是段宜恩在幫朴珍榮清理完的時候說的,說完就抱著早已昏睡過去的朴珍榮進入夢鄉了。
「段宜恩...我愛你...」這是在段宜恩抱著朴珍榮睡著時,朴珍榮硬撐著想睡的身體對著段宜恩說,睡著的段宜恩好像聽到朴珍榮的話收緊了環抱朴珍榮的手。

最後朴珍榮再也撐不住睡意,閉上了雙眼...留下了最後一滴淚。

你問,後來他們怎麼了?段宜恩的回答是:珍榮...我的珍榮他睡著了,睡的很深、很沉...[因為他再也不會醒了]

那你們又一定會再問段宜恩怎麼樣了?這次不會再是段宜恩回答你,而是一篇不久以後的報導,[成功捕捉連環殺手Killer的天才偵探M,在捕捉到Killer後的23天,不知緣由的沉睡而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愛V.s溺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