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榮視角-
這已經不知道是我沉睡的第幾天了...
最近醒來的時間越來越短,不知道我還能陪伴你多久....
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個早晨,從窗戶透進的陽光照在純白的床。
床上的男孩,像是標本一樣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讓不知情的人以為床上的男孩已經死去。

不知過了多久,床上的男孩微微的動了一下手指,眼皮也慢慢的睜開。男孩躺在床上,眨著眼睛,撐著床邊慢慢的坐了起身子,左右環顧了一下,「我又睡了多久....」說完,用力的將插在手上血管的點滴扯掉。男孩輕輕將腳踏在地板上,站起來時似乎覺得有點輕飄飄的感覺,男孩沒再去注意,跨步走出房門。

踏出房門,男孩聽到了陌生的聲音,男A: 「killer 威脅 Reny Pander 得到資料,操控所有人達到混淆調查的目的」男B: 「果然如同M所料,FBI跟蹤的警察內部關係者中,就有killer!」男孩走下樓梯往右看,發現原本的客廳,現在變的像上班族的辦公室,裡面辦公桌坐著三男一女,辦公桌前的白板也站了一個人。
男孩緩緩的走下樓梯,聽著他們的對話。男C: 「他這是怎麼了?!」像辦公室的客廳裡的人全部都看向了樓梯的位置,但看的不是剛從樓梯走下的男孩,而是坐在一個大辦公桌前,將腳抬起放在桌上的男人,那個男人拿著像維他命的飲料瓶,放在嘴裡,輕輕咬著瓶口,低頭思考。
男A: 「同伴被殺了,消沉情有可原」
男孩走向男人,彎下腰,從背後抱住他在他耳邊輕聲說「怎麼了?!意志這麼消沉?!」嘴角微微的翹起。「醒了?!」男人沒有回答男孩的問題,反而反問男孩「嗯」男孩輕聲應答。

而辦公室的人似乎有些驚訝這位男孩是從何而來。男孩意識到他們的視線,抬起頭,將視線轉向他們,「你們好!」男孩嘴角微微上仰,給他們一個似笑非笑的表情。
「M, 他是?!」男C問。
「我男朋友,Jr.」男人從椅子上站了起來,摟住了男孩的腰,輕輕的將他帶向自己後在男孩的額髮中輕吻了一下。
「他們說你在消沈是什麼意思?」看見男人這樣的動作男孩沒有推開男人,反而將手臂勾上男人的脖子上,開口問。「沒什麼...」男人沒有正式的回答男孩的問題只是摟著他的腰,準備上樓,但男孩卻有些反抗的不肯移動。
「渡。」見到男孩這樣的反應,男人叫了一聲身旁的管家。「是。」「剩下的就交給你了!」
「欸~等等!M那之後的搜查方式呢?」男A看到M要走了,有些堂皇的問。
「再等等!」男人面不改色的摟著男孩說,「FBI的仇由我們來報!」男C有點氣憤的對著身旁的同事說。
「不用了!我已經在採取資料!等資料收集完渡會再通知你們的!」男人看著在自己懷裏開始昏昏欲睡的男孩說道,但口吻中也讓人感覺到M是在趕人回去的氣味。
「今天就先這樣吧~我看各位都累了,我就先送你們回去!後續的調查我會再通知你們的」管家聽懂了自家少爺話中的話,打圓場的讓來一起調查的刑警先回去了!
M也不管刑警們到底是不是真的已經走了,直接抱起窩在自己懷裡的男孩上樓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愛V.s溺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