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當初的我如果不選擇離開,現在的你也不會這樣的失落。
 

今天的我還是一樣有著做不完的工作,唯一不一樣的是,都過了中午了我還留在家沒出門去工作。

(開門聲)以為是室友小琪回來的我走出了房間,向著門口喊
“你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
過了許久,心想小琪怎麼沒回答我,我走向了門口,看到的卻是兩個不認識的男人。
“小琪說他去買個東西馬上就來,叫我們先上來,不好意思”他們一臉堂皇的看著我,對著我說。
一臉素顏的我,急忙跑回浴室,開始打理自己,越想越覺得不對勁…....不過幸好自己的素顏並不算太糟糕。
我悄悄的打開了浴室的門,看到小琪一臉抱歉的表情看著我"對不起.....我不知道你在家,我以為你早就出門了所以才…......真的sorry!”
“沒關係啦!!你也不是故意的”我拍了拍小琪的肩,自然的走進廚房裝了一杯水
“不過,你怎還在家?!通常的你不是早就已經出門了嗎?!”小琪跟著我走到了廚房,追問著我。
“我跟老闆請假…...”
“請假?!哪裡不舒服?!為甚麼要請假?!”我的話還沒說完,小琪就一臉擔心的把手放在我的額頭上
“我還沒說完,我沒事,我只是昨天寫詞寫太晚,今天早上爬不起來,才跟老闆請假的”我將小琪的手拿下,喝了一口水,這才發現剛剛那兩位男人坐在客廳裡,我禮貌性的點點頭,不過…...只要想到剛剛的畫面我就很懊惱。
“你怎麼還站在那哩!!快過來呀!!”
我放下水杯,跨步走過去
“他是我男朋友小凱!!”小琪走向一位穿著白色T恤的男人,坐在他的旁邊勾起他的手說!
“他是小凱的好朋友明洙,正在
Woollim Enterainment 當練習生唷!!”小琪用他那水汪汪的大眼睛跟我擠眉弄眼,好像在跟我說’他是個好貨色’。
我對小琪翻了翻白眼,對著小凱和明洙說聲嗨。
“就這樣?!”
“甚麼東西就這樣?!”
“打招呼呀!!”
“你少無聊了!!我去換衣服!”知道小琪在打甚麼主意的我,不理會,背對她揮了揮手,走進房間。換好工作服的我,拿了包包再次走到客廳,
“我去上班囉,別再亂打主意了”
我敲了敲小琪的小腦袋,叮嚀著她不要打我的主意。再次轉向小凱跟明洙,點了點頭,跨步走出門。


那是我第一次遇見他,即使我跟他沒說過半句話,但…..我知道那是我把他推向痛苦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愛V.s溺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